試用品"亨氏磨牙棒"

2012101714:48
 
今天中午郵差先生寄來了期待許久的''亨氏磨牙棒''












郵差先生太忙碌了~把我的餅乾盒登壓壞了~.~"




 
 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我咬~我咬~我咬~咬~咬~
 
 


兒子迫不期待的想把這盒餅乾打開來



終於打開了,每2支包裝在一起,很方便!
不用擔心開封後沒用完會受潮~外出攜帶也很便利!









小朋友抓握力還沒成熟,不過亨氏磨牙棒完全沒有造成困擾,妙妙拿得超穩的~




身為阿娘的我原本擔心妙妙會很挑,看樣子是我白擔心了
她吃得超開心的,花了半小時在啃食這支磨牙棒!













好好吃喔,謝謝亨氏磨牙棒~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